最  新  消  息

 

 

『最新消息』

  • 本網站廣告僅提供統計網頁流量使用。(目前本網站每天流量大約 1000 張,感謝許多讀者來信鼓勵,更歡迎讀者來信指正,讓本網站更加完善)。(2021_3_5)

  • 每本教材的 PDF 檔已上傳提供下載閱讀使用,切勿有販賣行為。(2021_3_5)

  • 資料庫程式設計 - PHP+MySQL』教材 已更新完畢(2020_10_5)。

  •  教材本網站利用暑假重新整修當中,如有不便之處尚請見諒。(2020_08_11)

  • 授課教師如需輔助教材,可來信索取( Email:flippedebook@gmail.com)。(2020_08_11)

  • 資料庫程式設計 - PHP+MySQL』教材重新編寫中,很快可以更新。(2020_07_16)

  • Linux 伺服器管理 - CentOS』教材增加 "企業網站架設" 步驟,請參考使用。(2020_02_10)

 

『我是 AI 專家』

近來發現許多優良的 APP 大多來自非 IT 專業人士, 電腦運用已跨越人民生活、工作、休閒、、所有領域,當然由各行各業的專家發展最適合。您、我都不要錯過這個時機。

不管您修讀哪門科系,都須有資訊處理的能力,才能迎接著光榮的時代。如何呢?需先了解電腦能幫我們做甚麼,以及如何將工作交付電腦執行,為此須先建立兩個邏輯觀念:程式邏輯與資料庫邏輯。本網站提供有學習管道:『Java 程式設計(一)-含程式邏輯』與『資料庫管理系統 - 含邏輯設計』,免費提供授課或自修使用。

有了基礎觀念後,取得適合工具,即可將您身邊工作轉換成大數據、人工智慧、物聯網、甚至智能機械人、等等模式處理,您我都可以成為 AI 專家。

 

『MIS 系統管理師 - 另類選擇

當 AI、IOT、BigData、、等科技佔滿我們生活領域後,幕後資訊系統的安全性更不容忽視,MIS 管理員的技能與工作更顯得重要,欲培育一位優良 MIS 人員不容易,除了需要有相當的技術外,還需要時間的磨練。本網站提供兩科入門課程『Linux 伺服器管理』『網路規劃與管理』 ,可供有興趣往 MIS 發展的朋友自行修練。

南部地區房價相對便宜,許多網際網路公司『南向』發展,不願『北漂』的同學,可考慮看看哦 !!

 

主講人:粘添壽博士

 

翻轉電子書系列: